DSCN1545.JPG 

魔奇魔奇樹延伸活動

凱不太會表達自己的感受(常會跟我有一些情緒的爭吵)

也不太愛講話.為了鼓勵他多講話

今天跟他玩(繪畫會話)~~

我必需放慢速度讓他模仿我的畫..以前都沒發現(錯過好多的學習機會)

我们畫了神奇魔法蘋果樹(凱說他的是神奇魔法桃樹)

畫好了~~我說我们要說自己繪畫的故事.....(心想他肯定跟以前一樣說不要.因他說不會說)

所以我先做了示範...

吃了魔法樹上的第一顆蘋果

......  會變成美女(帥哥千萬不要選喔)

吃了魔法樹上的第二顆蘋果

.......會變成帥哥(美女千萬不要選喔)

而第三顆是神秘蘋果

.......你想變什就變什(凱選了這顆說他想便瘦...最近他肚子有點大)

***********

換我們選凱的魔法蘋果

...在這過程我们多了很多互動(感覺他一點一點在進步喔)

這禮拜也要讓小朋友们發揮想像力.上台發表自己的蘋果樹有什麼魔法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iris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